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0-00001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09-17 关键词:
关于治理我县杨絮提案的回复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刘军晓、李永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治理我县杨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多年以来,叶县林业局一直按上级部门要求,积极配合,治理我县杨絮工作。

一、杨树特点:根系发达、树干高大,对于农业生产起到防护作用。北京林业大学现已培育出新的无絮杨树种苗。(北青1号、2号),推广工作需要时间。

二、县城内杨树属园林局管理,《新森林法》规定,非林地林木,免办采伐证。涉及重大工程项目由叶县人民政府牵头办理。

三、近年来我县不断引进新的树种,为争创“文明城市”做出应有工作,杨树也在逐步更新换代中。

 

 

2020年915

 

(联系人:徐国民       联系电话:137818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