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2-00004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0-08 关键词:
叶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0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SourceURL:file:///home/inspur/桌面/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自然资源局答复函/人大/90号.doc

                               

 

 

 

 

 

 

 

叶自然资〔2022〕148号               签发人:  

办理结果:A

       

                   

叶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0号建议

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任跃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城市建设中优先预留教育用地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河南省叶县城乡总体规划(2017—2035年)》,2019年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叶县城市教育实施专项规划(2017—2035)》,该《规划》在中心城区用地布局中共规划了16所小学,3所中学,1所高中;总用地规模约64.27公顷,其中:小学41.24公顷,中学19.27公顷,高中3.76公顷。

目前我县正在编制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其他相关规划正处于衔接期。根据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叶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由县教体局牵头,县发改、自然资源、住建、财政等部门配合,结合我县城镇发展、人口增长和学前教育发展实际,科学编制学前教育布局规划。待上位规划报批后,我局将在新的规划编制体系中进一步优化教育用地专项布局,保障教育用地尽快落地实施。

您的相关建议十分珍贵,我们会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重点关注。感谢您对自然资源事业的关心,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支持这项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2年9月20日

(联系人:郑亚旭    联系电话:18137345567)

 

 

抄送:县人大选工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叶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