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2-00005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0-18 关键词:
叶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SourceURL:file:///home/inspur/桌面/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自然资源局答复函/人大/91号.docx


 

 

 

 

 

 

 

叶自然资〔2022149               签发人:  

办理结果:A

       

                   

叶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

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李威代表:

您提出的“加快推进电力工程项目配套设施的建设,全力支持电网项目落地实施”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在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中已提前和电力部门对接,经县电力部门上报共9个变电站,涉及盐度街道、昆阳街道、廉村镇、任店镇、夏李乡、龙泉乡、田庄乡、邓李乡,共八个乡镇(街道),占地面积约8.7618公顷。

我县正在编制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其他相关规划正处于衔接期,下一步,待国规报批后,我局将在新的规划编制体系中,配合电业局做好电力设施专项规划,保障电网工程尽快落地实施。

您的相关建议十分珍贵,我们会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重点关注。感谢您对自然资源事业的关心,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支持这项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2920

(联系人:郑亚旭    联系电话:18137345567

 

 

 

 

 

抄送:县人大选工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叶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29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