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全县城乡商场超市严把疫情防控关
发布时间:2020-02-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市场监管001_conew1.jpg

市场监管002_conew1.jpg

市场监管003_conew1.jpg

        2月4日,在城区一家超市门前,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正在督导检查该超市如何抓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商场超市传播蔓延,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城乡各大型商场超市从业人员每天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上岗工作,商场超市每天进行通风换气和场内彻底消毒;商场超市入口处要设置醒目提示牌,设立监督岗和体温检测点,对入场购物人员必须消毒、要求戴口罩、量体温;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引发公众聚集性的促销活动。
        采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稽查队队长刘永前
        疫情面前,我们市场监督管理局履职尽责,做好以下几项工作:要求全县各大超市运输车辆运前、运后消毒,从业人员上岗符合卫生条件才能上岗,顾客进入超市必须消毒、戴口罩、量体温;销售食品过程中,现制现售食品不允许顾客直接接触,索证发票必须齐全、购进来源必须清晰,对以次充好、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目前,我县已启动商场超市应急预案。
(杨爱国 王涵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