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教体局:巧用“学习强国”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教体局强化宣传引导,在全系统大力推介“学习强国”平台,凝聚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习强国”树信心。引导学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掌握防控知识,提高防护能力,坚定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学习强国”促沟通。各单位(学校)使用视频会议、影视投屏功能,网上办公、开会,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效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学习强国”助教学。引导教师充分利用“在家上学”专题平台,取长补短,为“停课不停学”提供有力补充。“学习强国”换心境。为确保“宅在家、沉下心、待得住”,引导教职工利用大自然、文化、电影等栏目,足不出户学知识、看电影、听音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实现单独不孤独。

截至目前,全县教职工注册量达7000人,“学习强国”已成为教职工生活的一部分,更成为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