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召开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召开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会议

陈红丽 张静  法治叶县  3月5日

3月4日上午,叶县召开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叶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实施方案》,并就会议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依法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县《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既对当前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有着决定性意义,也对将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法治保障,构建长效机制产生长远影响。各有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梳理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实施方案后及时上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做好依法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法管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