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以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3-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以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

    王书典   1周前

近期,司法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举行“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评选结果揭晓仪式,我省司法行政系统牛灵伟、郭鹏坤、孙浣冬、牛秀丽、刘志丹5名同志分别荣膺“立法为民好榜样”“监狱人民警察好榜样”“社区矫正好榜样”“调解为民好榜样”“法援为民好榜样”荣誉称号。他们的先进事迹一经刊登报道,立即引起了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潮。

3月20日上午,叶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叶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阁同志传达了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向“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牛灵伟、郭鹏坤等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在学习讨论中指出,我省牛灵伟、郭鹏坤、孙浣冬、牛秀丽、刘志丹5名同志来自司法行政系统不同的业务领域,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下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用崇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生动地诠释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实干求真和敬业奉献精神。他们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勇于担当的职业操守,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与示范。

张建召要求,全县广大司法行政工作者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对标牛灵伟等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自觉提升职业素养,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要在工作中充分展现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努力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要把学习榜样的动力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局,使之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的丰硕成果。

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是一种无穷的力量。通过动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榜样学习,爱岗敬业,务实重干,真正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政府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