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奖罚分明动真格 提升执法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5-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5月29日,叶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首先通报了各基层司法所五月份“民意调查的满意度和知晓率”,成绩排在前三名的盐都司法所、龚店司法所、叶邑司法所单位负责同志领取了奖金并做了典型发言,成绩排在后三名的常村司法所、邓李司法所、洪庄杨司法所等单位负责同志上台递交了罚金并做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叶县司法局从4月22日开始,委托该县“民意调查中心”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执法满意度进行调查,并且根据调查结果一月一点评、一月一兑现奖惩。同时,叶县司法局结合执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工作,加大对机关股室、基层司法所的工作纪律的督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叶县司法局在群众中的满意度和知晓率。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同志在会议中结合当前司法行政机关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的信心。要肯定我县司法行政机关五月份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信心,务实重干。二、要进一步落实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的措施。要结合执法规范化专项检查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素质;继续运用县民意调查中心平台,深入调查司法行政机关群众知晓率和执法满意度,及时整改问题;各股室、基层所要立足实际、多策并举,加强司法行政工作宣传,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服务质量,全力推进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的保障制。继续施行局领导分包乡镇和基层司法所制度,增加资金投入,坚持兑现奖惩,确保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强调,今后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决心,正视问题,全力提升群众执法满意度,树立司法行政机关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