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夏李乡复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0-04-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24日,按照返校复学相关要求,夏李乡中学九年级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错时分班分批走进校园。

当天上午8点,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1.5米、测量体温、上交健康台帐等三表、按照顺序依次进入眷念已久的校园。30多名教职工认真履职尽责,乡党委政府、派出所、卫生院等20多人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425144528.jpg

在经过近两月居家线上学习之后,同学们终于走进久违的教室,坐在熟悉的书桌旁,与敬爱的老师面对面。按照统一安排,由各班班主任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主要讲解“如何面对复学后的校园生活”“出现突发状况该怎么办”“怎样才能调整好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425144545.jpg

午餐期间,同学们按学校要求,在教室等餐、间隔取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用餐,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