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昆阳街道举行第二届廉情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能够成为一名廉情监督员,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廉情监督员的作用,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的信任。”5月27日,昆阳街道新聘任的大王庄村廉情监督员余丽萍说。微信图片_202005271802161.jpg

为了推进村级廉情监督工作深入开展,彻底打通监督最后一厘米,助力全面提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当天上午,该街道举行了第二届廉情监督员聘任仪式。

仪式上,该街道为新聘任的14名廉情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对6名表现优秀的廉情监督员进行了表彰。微信图片_20200527180216.jpg

“我一定继续发挥廉情监督员‘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获得“优秀廉情监督员”的圪垱店村廉情监督员褚山科说。

近年来,该街道廉情监督员带着真情服务,用真情走进群众心里,及时解决群众住房、医疗等问题,化解群众之间、干群之间的矛盾,对巡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积极主动参与村级重大决策、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充分发挥着廉情监督员的作用。

“村居廉情监督工作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全面支持廉情监督员的工作,为昆阳街道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