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巡防大队“网格化”巡逻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04-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17日上午,在文化路上,县巡防大队武装巡逻车警灯闪烁、整齐有序地驶向各巡防区域开展巡逻工作。

76.png

“现在在路上随时都可以看到巡逻队和流动警车,让我们感觉非常有安全感。”市民宋书红说。

为切实提升对社会动态管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及巡防队员快速应急反应能力,叶县巡防大队结合城区实际,因地制宜按照 “网格化”巡逻防控工作要求,改变以往固定模式,不断变更巡逻时间,真正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加强夜间易发案时间段的巡逻,有效遏制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提高巡防工作效率。

77.png

同时,叶县巡防大队在城区主干道以车巡为主,人员密集场所以队员步巡方式进行,每天坚持做到车巡不断,步巡不停,从而保证城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通过深入开展网格化巡逻防控工作,提高了街面的见警率、见巡率和管事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切实确保了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巡防大队教导员王延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