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巡察故事】实地巡察找差距 为民解忧补短板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5月17日,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龚店镇党委书记李向伟代表镇党委、政府给县委第七巡察组送锦旗,并表示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520141106.jpg

自3月30日县委第七巡察组进驻龚店镇以来,深入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解决矛盾纠纷和长期遗留难题。把群众反映的“小事情”“小问题”,作为民心向背的大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01411061.jpg

从拆除占道危房,平整硬化道路,余王村村民王占激动地说:“以后闺女回来车就可以开到家门口了!”从架电缆、通光纤,解决疫情期间台刘村信号弱学生上网课难问题,再到树立警示柱,扩宽入村道路,解决贺渡口村入村安全隐患问题……从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村务监督、规范财务管理到紧盯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县委第七巡察组坚持到田间地头,进群众家里发现问题,揪出侵害群众利益的“蛀虫”,做群众的“知心人”,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用真抓实干赢得民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巡察组有力推动了乡村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