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员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0-0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6月22日上午,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训练场,全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员比武竞赛正火热进行。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管理人员素质,保障安全工作正常运行。当日,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敬老院、养老院、重残托养中心的26名消防安全员,参加了消防知识竞赛和消防安全大比武。此次比武由一线消防战士担任评委,所有项目严格按照专业标准进行评判,所比项目包括一人两盘带连接操作和灭火器使用方法。赛场上,参赛人员无论男女,无一人叫苦和退缩,水龙带连接每个动作、每一环节,都力求准确无误、分秒必争。经过激烈角逐,李国选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各乡(镇、街道)消防安全员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械的操作技能,提高了消防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