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供电公司:全力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7月6日上午,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再次到叶县高中考点,对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排查。



 在叶县高中考点外,县供电公司盐都高压服务中心抢修班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考点供电设备及线路进行认真巡查、详细记录。考点内,该公司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对应急电源车、电源线路进行安装调试。


“县供电公司盐都高压服务中心,提前对高考涉及的线路巡视、消缺,并加强夜巡测温以提高供电可靠性。县供电公司盐都高压服务中心抢修班班长张红军说。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到7月7日至8日。随着气温不断上升,电网负荷随之上涨,县供电公司提早行动,周密部署,组织人员多次对高考考点涉及的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排查,采用拂晓工程、带电作业等形式进行彻底消缺,全力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为现场配备了应急电源车,安排抢修人员进行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