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九龙街道:绷紧责任上满弦 抠死安全“体检”关
发布时间:2020-07-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3日,在九龙街道西城河社区祥和世纪小区,该街道“爱尚”九龙志愿服务队安监人员冒着酷暑,对小区进行安全“体检”。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检查消防设施、整治飞线充电、疏通消防通道,每项安全检查都一丝不苟,做到不漏一楼一户、一场一所。



  “西城河社区有住户900多户,3400多人,消防安全任务大。我们组建了消防安全志愿队伍,对辖区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管控,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街道西菜园社区主任、西城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喜阳介绍




  九龙街道地处县城中心,安全任务重。该街道适时成立志愿服务安全管理队伍,在全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成立教育机构安全管理、网吧、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管理等八个专业委员会,认真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把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与开展“复工复学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宣传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等活动相结合,环环相扣,落实落细,织就了九龙街道安全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