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财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筑牢广大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7月1日,县财政局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d92581d199bef08f4bd3f6278482b66.jpg

      全局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面对鲜艳的党旗,财政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c65758f4f63ac66fca7da5bc6e5e7b8.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重温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e19e9dd5b1a3352b96254d3bec450b1.jpg

并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慰问老党员,与其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

微信图片_20200702100530.jpg

     该局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转变财政干部作风》为题,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堂内容精彩的党课。

图片3.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参加主题活动很充实,很有意义。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用实干彰显新时代财政干部的精气神,用担当书写财政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