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盐都街道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0月9日上午,盐都街道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事务专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村(社区)工作进度情况,对完成进度101.03%的东卫庄社区提出表扬,指出了各村(社区)在医保征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扩大宣传、提高征收率做出了详细指导,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征收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大工作来抓;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头广播、微信工作群、张贴标语、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参保意义,做到人人知晓;三要创新思路,应交尽交,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采用多种形式,尤其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务必应交尽交,确保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