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2020年戏曲演出入乡村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艺需求,以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振兴,11月26日,2020年“电影、戏曲、文艺演出入乡村进校园”演出活动在叶县仙台镇北庞庄村文化广场举行。演出的大型古装连台豫剧《狸猫换太子》、《状元打更》等戏曲博得了村民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演出共分四场,演出舞台在北庞庄村搭台,覆盖邻村有西寨村、柳树王村和火山铺村,分上午场、下午场和晚上场三个时段,与乡文化站提前与村里对接,做好场地供电等服务。通过广播告知、微信发布、口口相传等方式,让群众享受文化盛宴。同时,以“送戏下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惠民工程,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传统文化在基层生根发芽,更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焕发基层治理新活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