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16日上午,根据叶县县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教体局宣讲报告会在该县教师进修学校三楼报告厅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路会银作宣讲报告。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国战主持报告会。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同志等130余人参加报告会。

  IMG_4883

  在报告会上,路会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IMG_4891

  IMG_4904

  陈国战在主持报告会时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在全县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单位要周密部署安排,通过教职工会、校园广播、展板、条幅、电子屏、主题班会、专题征文、演讲比赛等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IMG_4849

  宣讲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联系实际,回应关切,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切身感受说话,大家听得懂,听得进,很及时,很解渴。今后,一定会将党中央的精神融汇到推进叶县教育事业复兴进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