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喜获2020年平顶山市市长基础教育质量奖综合评估县区第一
发布时间:2020-12-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2月15日上午,2020年平顶山市市长基础教育质量表彰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教体局关于表彰2020年市长基础教育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15151249480

   

  叶县在此次市长基础教育质量奖综合评估中排名县区第一,叶县教体局荣获“管理先进单位”,中招所有学科(七科)全部获得学科教学成果奖。

  微信图片_20201217171719

  近年来,叶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关于复兴叶县教育事业的决定》,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着力补短板、夯基础、抓质量、促提升,教育生态发生了深刻改变,城乡教育日益均衡,办学条件大为改观,教师队伍干劲十足,教学质量大幅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