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借鉴促提升——叶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学习借鉴先进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全县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县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批党建工作示范1224日,教体局组织全县党建示范校创建单位的校长专干,以及各高中、中专、局机关各支部相关负责人等70余人,先后平顶山市湛河区实验小学(2020年省级党建示范校)、平顶山市新城区福佑路小学(2020年市级党建示范校)、平顶山市郏县第二高级中学(2020年市级党建示范校)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波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参加活动的同志都认真聆听讲解,领略党建氛围,参观活动阵地,观看宣传片,翻阅党建资料,对各观摩学校立足学校特点,紧跟时代步伐,抓文化,打造特色文化长廊;抓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抓品牌,规范各类活动资料;抓带动,选树各类榜样人物,加强党建服务群众,促进学校跨越发展的做法深表赞许。

IMG_4973

 

IMG_4934

IMG_5012

 

IMG_5114

IMG_5042

 

IMG_5174

IMG_5230

 

IMG_5259

IMG_5281

离开郏县第二高级中学后,观摩团一行到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曹沟旧址)追寻红色足迹纪念馆前,全体党员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和党性再一次得到了升华与洗礼

IMG_5307

IMG_5328

 

观摩结束后,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波要求各单位要总结好观摩收获,分析好学校实际,规划好提升方案,抓好党建融合,凝心聚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