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和法律风险防控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行政执法队伍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不断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法律风险防控意识,11月11日上午,叶县司法局在县政府县政府1号大会议厅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和法律风险防控培训会。培训会由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月民主持,全县各镇、街道、行政执法单位分管副职及申领新版《河南省行政执法证》的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webwxgetmsgimg.jpg

培训会由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月民授课。从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背景、服务型行政执法是什么?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核心内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工具法律风险防控意识的重要性和法律风险防控措施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大量案例,加强了大家对服务型行政执法深层次的理解,对解决当前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webwxgetmsgimg1.jpg


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授课内容生动具体,大家受益匪浅,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出新的工作思路,运用新的工作方法,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扎实开展好行政执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