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疫情防控攻坚战 司法行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18日上午8点,叶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国伟一单位就反叮嘱疫情防控值班同志,要对外来人员严格登记、测量体温、杀菌消毒

2021年伊始,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国部分地区再度抬头。面对疫情,叶县司法局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他们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叶县司法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积极落实《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落实疫情防控的条举措》各项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开展。

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本部门人员全国疫区归来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情况清楚。全体干警及家属自觉不参加聚会、不走亲访友、不在人员多的公共场所逗留,做好家庭环境消毒、卫生工作,确需外出必须请假报备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各股室、基层司法所对疫情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严禁瞒报、缓报、漏报。认真做好环境消毒、人员车辆进出等各项机关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叶县司法将继续立足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