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发放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我是一名行政执法人员,我郑重向祖国、向人民宣誓: 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执法为民, 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日前,在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发放暨宣誓仪式上,取得行政执法证件的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执法证件发放仪式上,叶县司法局相关领导要求执法人员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塑造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

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证、行政执法证和行政执法监督证每五年换发一次,今年是第五轮换证之年,也是叶县司法行政机关机构改革后的首次颁证。叶县司法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由一名主管领导具体负责各执法单位新版行政执法证件的发放工作。据了解,目前,叶县行政执法单位新版行政执法证件都已陆续发放完毕。

此次颁证仪式对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稳步推进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管理,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全县执法人员将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阳光执法、文明执法,为叶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