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月22日上午,叶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说成效讲问题言思路,做打算。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 ,畅谈2021年的工作思路与打算。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股室负责人民主测评

    2020年,叶县司法局各项工作亮点纷。依法治县工作多次受到市委依法治市办的表扬。“法治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叶县被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叶县“12431”农村普法工作经验受到省司法厅领导肯定。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司法行政服务信息系统与各行政村基层党建“掌上红鹰”系统的兼容联通,让公共法律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全县各行政村,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精准的法律服务,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保持了全省先进位,叶县社区矫正中心成功创建“省级标准化矫正中心”,并被省司法厅评为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在叶县召开。


各股室负责人述职完毕后,张建召做总结发言。他对2020年各股室所做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每个股室积极改进工作中的缺点及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定位、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实效。

张建召要求,在新的一年,全县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县委全会和县委经济会议要求,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迎难而上、务实重干,争取在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