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过节不忘贫困户 百姓冷暖挂心间 叶县司法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春节将至,叶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2月3日上午,叶县司法局领导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分别赴夏李乡葛庄、郭庄、廉村镇谷东等村进行走访慰问,去了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新年祝福,将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每到一地,司法局领导都与贫困群众进行热情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巩固精准扶贫成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叶县司法局将此次春节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进脱贫攻坚第一线,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司法局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投入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为建设“美丽叶县、实力叶县、活力叶县、普惠叶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