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叶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2月6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徐延杰、贾霄鹏、张成文、牛涛、王旭等四大班子领导携慰问金叶县司法局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全县人民的新春祝福。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延杰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徐延杰指出,2020年,叶县司法局被评为全省社区矫正先进集体,叶县被评为全省“法治县”,司法系统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徐延杰表示,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着新的任务,特别是今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也是我们迈向新征程实现现代化关键的一年。希望司法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书记新的发展理念,积极地按照开放、创新、绿色和共享发展理念来指导我们的工作。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表示:击鼓催征,奋楫扬帆。2021年,叶县司法局将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服务发展、齐心协力,努力建设平安叶县、法治叶县,为开启叶县跨越发展精彩蝶变新征程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