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高中举行2021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倾情助力,宏愿成真!3月4日叶县高中在北校区操场举行2021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王华召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高三全体师生、高三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百日誓师大会,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献上祝福。会议由叶县高中副校长陈联主持。

       音乐声中,彩旗方阵、班旗方阵、教师团队方阵有序进场。

       王华召在大会上殷切希望同学们既要稳步地跟着老师的规划走,信任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也要在自己能利用的时间内,做好个人规划,争分夺秒地提升关键学科和弱科。他希望高三级每位老师把工作当成这一百天的重心,把孩子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把帮助他们考上一本考进名校当成自己的责任,当成自己的修行。希望教研组长们顶着压力,带好自己的队伍,做好学科规划,组织好研课会的每个环节,带领团队成长,带给团队荣誉。希望班主任们在最后的冲刺时刻,要一直陪伴着孩子们,做他们的定海神针,做他们的指路明灯。希望年级组的中层们,要做各项工作的标杆,不做团队的短板;要严守管理底下,不当集体中的例外;要认真履行

       自己的职责,不讲人情和稀泥。希望膳食科和宿管科的同志们,给孩子们提供温馨的吃住环境。

       高三学生代表孟旭铭发言。学生代表的发言,有决胜高考的信念,有赢战高考的决心,他们的发言,涌动着叶县高中高三学子的万丈豪情,叶县高中热切期待同学们的梦想成真!

       家长代表穆松河发言。他表示将做孩子的坚强后盾,给予他们最坚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孩子们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拼搏100天,走向自己心仪的大学。

       教师代表李向楠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一百天里,能永远积极向上,永远坚韧不拔。

       高三B部许冠军主任带领高三管理团队庄严宣誓。剩余的100天里,高三教师将会继续发挥甘为人梯的精神,帮助同学们用智慧迎接挑战,做学生永远坚强的后盾。

       王华召同志给高三三个级部授旗。

       高三全体学生起立宣誓。

       在雄亮的《我相信》歌声中,老师们到达指定的位置迎接孩子们通过状元门。叶县高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结束,现场传递着高三学子们那种拼搏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百日誓师,胜利启航,叶县高中,卓立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