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3日上午,叶县教体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叶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波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延伟主持。

IMG_6984

李建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升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要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科学高效,做到坚持原原本本学、知行合一学、依托红色资源学,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感悟初心,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优质均衡发展、教育行业扶贫、重大风险防范等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要通过强化责任传导、突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指导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上,叶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招生办主任郑春涛宣读了《中共叶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IMG_6998

各学区主任,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初中校长,各高中、中专党委书记,县教师进修学校、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县体育运动中心支部书记,局直各单位(学校)、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