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高中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连日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叶县高中各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党史教育。

       一、以上率下,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叶县高中党委书记王华召为全校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让人行稳致远”主题党课。党课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参会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支部书记也纷纷行动起来,给本支部党员上党史课。

       二、锻炼党性,开展四史教育

      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中在一起,共同进行“四史教育”。通过学习,大家达成共识:“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的基础,只有通过学习"四史"才能身临其境地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四史”知识。支部宣传委员详细讲解学习方法,指导老师们开展学习。通过学习,能促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三、喜闻乐见,让党史走心入脑

      叶县高中第八党支部组织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前期组织学生学习党史相关资料,播放党史视频,从多角度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进一步,九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