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坚持将开门搞整顿贯穿始终,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现将叶县司法行政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进行公示,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相关线索、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

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

  (一)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中的突出问题

  (二)整治违规违法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

  (三)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司法人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原法院、检察院人员充当司法掮客,影响司法公正和司法廉洁

  ()社区矫正对象监管不力。

  (六)公证、司法鉴定人员违规违法执业,不履职尽责,损害群众利益。

   ()整治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存在实体平台空心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能力不足、公共法律服务保障不到位、行为不规范等问题。

二、监督原则

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三、监督渠道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     15:00-18:00

监督邮箱:pdsyxsfjbgs@163.com

监督电话:8059988

通信地址:平顶山市叶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