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灾自救能力和灾害应急处突能力。叶县自然资源局于5月12日上午在叶县大广场举行“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我局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投放大屏幕、关注公众号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我国设立“防灾减灾日”的目的是什么,以及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普及了雷雨天气、泥石流、森林火灾和地质灾害紧急避险常识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大家应对灾害的防护能力,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我局共设立宣传版面10块,摆放海报12张,发放宣传单页230余份,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