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体局举办“党在我心中”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表达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性风采,进一步促进区域内中小学艺术教育和美育工作的交流与发展。5月28日,叶县教体局“党在我心中”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县第二实验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初中、局直学校的41支代表队约2000多人参加了比赛。

       随着嘹亮而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合唱比赛拉开帷幕。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波致开幕词,希望各代表队唱出激情,唱出干劲,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美妙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向新中国成立100周年致敬献礼。

       各参赛队身着盛装轮番登台,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绎,唱响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让在场人员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九龙中心校、县实验学校、县第二实验学校荣获小学组金奖。叶县中等专业学校、昆阳中学、叶县县高附属中学荣获中学组金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艺术展演的舞台,既体现了中小学生艺术素养,也展示了学校教学成果和精神面貌。学生们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学习了党史,激发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各校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拓创新,着力提升艺术教育和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广大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