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体局领导莅临叶县高中检查验收党建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5月26日上午,叶县教体局党办主任秦旭明等一行6人,莅临叶县高中检查验收党建示范校创建工作。

        验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陈联副校长作的党建工作汇报,接着实地考察了学校党建阵地——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和图书楼党建室,观看了叶县高中党员“亮身份、亮成绩”展板,查阅了党建资料、对个别党员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现场回答情况打分,从这5个方面给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验收组指出,自参与创建党建示范校以来,叶县高中党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阵地建设得到加强,党的组织生活不断丰富,党的领导作用日益凸显,党建促教育效果显著,同时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验收组提出,学校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找到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点,将学校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等工作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不断挖掘学校党建特色亮点,扎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