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6月5日上午,叶县自然资源局参加全县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我局共组织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叶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大广场和县委主干道两侧开展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展板介绍、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普及资源科学等知识,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营造了爱护地球、保护生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宣传活动我局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7块,悬挂宣传标语2条,接待群众咨询约3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大群众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长了世界环境日的相关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