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6月27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1会议室,举办2021年新党员宣誓仪式,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委班子、各部门总经理以及来自22个党支部的5名预备党员参加。

党员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连亚霞宣读2021年预备党员名单。

新党员和全体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词抒发着每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八十个字,字字入骨。

两名新党员作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朱学文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聚焦“角色身份”自问“党员是什么”,二是聚焦“信仰信念”自问“入党为什么”,三是聚焦“初心使命”自问“为党干什么”,党员同志要通过不断叩问灵魂,时常“扪心三问”,问出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问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切实做到问出初心使命、责任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