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党史宣讲进村居 先烈故事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人民群众真正办实事、办好事。”双河营村党支部书记包军伟谈起党史学习教育,态度斩钉截铁。

       6月20日上午,任店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到双河营村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入心。三名队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重点把握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从革命战士们的感人故事为切入点,讲述了陈铁军、陈乔年、陈康容等革命先烈的生平故事与英雄事迹,倡导学习她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双河营村党员李正五说:“通过今天的党史宣讲活动,使我对革命先烈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要发扬和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任店镇还将继续深入村组、学校、企业等开展党史宣传,掀起全镇学党史、全民讲党史的新热潮,真正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