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七一.jpg

七一2.jpg


6月29日上午,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三楼东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晓,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办党组成员高飞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颁授仪式结束后,马晓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以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推动办公室“三个服务”整体工作实现新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要履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将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