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彰抗洪救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8-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抗洪救灾退役军人表彰会,参与抗洪救灾的28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向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发放了礼品。抗洪救灾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在抗洪抢险一线的点点滴滴,畅谈了救灾过程中的深刻体会和切身感受。

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初衷使命,在建设“实力叶县、活力叶县、美丽叶县、普惠叶县”中再作新贡献、再立新功勋。

今年入汛以来,郑州、新乡等地遭遇罕见的洪涝灾害,叶县退役军人得知郑州市出现严重内涝后,主动请战,先后组建7组救援队奔赴一线,参与抢险救灾,救出人员3000余人,并积极筹备价值190300元的物资,自发捐款1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