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政府办看卡点01.jpg


政府办看卡点03.jpg



政府办看卡点02.jpg



8月17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晓带队先后到昆阳街道盐都花园、饮食服务公司家属院、昆阳一招家属院等“三无”小区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社区防疫工作者和下沉到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政府办党员志愿服务者,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物资,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据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县政府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县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防疫、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等方式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县政府办公室将继续主动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战疫的支持者、宣传者、践行者,用爱心凝聚抗击疫情的正能量,用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