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行政系统对“三个规定”的认识,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8日,叶县司法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宣讲会上,张建召同志从“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三个规定”的重点内容、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会后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填写“三个规定”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坚决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贯彻执行“三个规定”作为全局性、经常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对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督导检查,将自查自纠、定期和不定期督导相结合,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移交查办问题线索。要进一步严肃责任追究,把违反“三个规定”行为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年终考核体系,作为考核干部遵守法律、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的重要依据。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巩固“三个规定”落实新成果转化为规范办案、廉洁办案、依法办案的工作质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