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司法局疫情防控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8-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近日,为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在叶县司法局水寨司法所的协调下,水寨乡社区矫正对象李某某自购了矿泉水、方便面等一批疫情防控的生活物资,赠捐赠给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勤叶县交警大队民警及部分村值勤卡点。“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咱县疫情防护带来一些帮助。”


据了解,李某某目前正在叶县司法局水寨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这次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用爱心赎罪、以行动悔改、积极参加公益融入社会的体现。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叶县司法行政系统坚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党员干部、律师、法律工作者和社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18个基层司法所始积极创新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模式,不断改进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法治教育、矫正手段和形式;在做好严格日常管理的同时,十分注重道德教育、爱心教育、感恩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爱心和社会责任感,鼓励他们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促使他们顺利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