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公告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相关精神,强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工作,加强项目论证和储备,提高衔接资金使用效益。经村级申报、乡镇审核、县级主管部门论证后,现将叶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公告如下:

叶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共涉及项目89个,涉及资金127428.901万元。其中,一是基础设施类项目18个,涉及资金11846.201万元;二是产业发展类项目62个,涉及资金110565.27万元;三是政策保障类项目8个,涉及资金2518.82万元;四是其他类项目1个,涉及资金2498.61万元。

 

叶县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xlsx


 

2021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