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自然资源>矿产、资源
索引号:yexian-2020-00005 主题分类:矿产、资源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04-21 关键词:
叶县自然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内,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连声说:“谢谢你们,办理速度太快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

4月2日,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为名下的土地办理不动产权证。该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我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全程对接办理,并立即按照业务流程和申请要求,审查申请材料,组织安排业务骨干开展外业权籍调查,当天就完成全部权籍调查和宗地落宗入库等工作。第二天,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到约定窗口递交了申请材料,中心工作人员当场受理并在缺少法人身份证的情况下启动“容缺办理”机制,上午即完成了审核、登簿、缮证等工作,并安排专人将证书送到该公司负责人手中。

叶县自然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文件战令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主动协商用地企业,超前掌握项目需求,保障计划指标、占补平衡指标等要素。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征地、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既要做到疫情防控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

确保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正常运行。对于进驻我县产业聚集区项目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根据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地、审批、登记的需求,持续开通“绿色通道”,采取“容缺办理”机制,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简化办理流程,做到“当场办及时办”,全力支持和推动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