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190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28
信件标题: 美林湖物业未经业主允许对电梯加装梯控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写这封信实在是无奈之举,作为一个外乡人,我不知道向何方寻求帮助才冒昧打扰。 2021年3月,广城美林湖的物业未经22号楼的业主同意,对22号楼安装并启动了梯控,对本栋居民生活造成了巨大的不便。去年疫情期间美林湖物业就对整个小区加装了梯控,后来小区居民强烈反对并在深夜告状到了县政府,政府已经勒令物业停止安装和启动梯控。今年3月份,美林湖物业又私自启动了22号楼的梯控,以前是对整个小区一起启动,大家反对意见很大,现在是一栋一栋楼的来启动。本栋居民多次和物业沟通他们置之不理。安装梯控没有经过本栋楼三分之二业主的同意,现在他们又不肯拆除,晚上回家都要爬楼梯。请县长为我们说句公道话,恳请县长帮忙协调拆除梯控系统。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房管局核查,美林湖小区对23栋楼(3号、19号、20号、21号为开发企业交房前安装)的60部电梯IC卡(梯控)进行逐栋逐单元业主进行征求意见,目前启用梯控的单元都是经过三分之二业主同意的,未经过三分之二业主同意的单元暂不启用,目前开通梯控的有一号楼3单元、一号楼4单元、五号楼西单元、六号楼东单元、九号楼、十六号楼1单元、十七号楼东单元、二十二号楼1单元、二十六号楼1单元进行启用,其余正在征求意见中。装梯控的目的是防止外来人员进入本单元,规范小区秩序管理,同时减少不正常电梯使用,减轻后期电梯维修成本,不限制未缴纳物业费的业主,只要是美林湖业主均可免费领取IC卡,使用IC卡上行只能到达业主所在楼层,下行不受限制,梯控卡每户业主可按家庭人员免费领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