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720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7-21
信件标题: 仙台镇街里的路太烂了
信件内容: 仙台镇的传统主街是从南阁向北一直到大公路。多年来一直没有修,其他的路也大多坑坑洼洼,行走非常不便,到下雨天更是没法走。比如东南拐的路、公路段北边的路、东北怪的路等等。只有镇政府前面的路和从镇政府西边到西北拐是新修的柏油路。因为那是方便镇里领导回城里好走。也就是说凡是镇里主要领导上下班要经过的路段就得修好,不但要修好,还得“净街”该拆掉的拆掉,该关停的关停。至于镇领导不经过的地方就无所谓了。我就纳闷了:难道镇长的工作就是每天上班时间坐着专车从县城赶到镇政府,然后再从原路返回县城,就不曾到镇里其它地方走走看看吗?大粑张的大路堵了几个月了没人管,镇长大人不知道吗?不知道镇长天天都在忙啥里。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反映问题不属实。一、关于仙台镇区主街修缮问题:该路段因设施商户较多,一直在协商处理,直至2020年10月,全部协商处理完成后,已进行项目申报修建,该路段已划入“十四五”发展规划,预计于2022年实施,具体施工时间以上级安排为准。二、关于耙张村大路堵塞问题。该问题属近期降雨多,造成移动通讯线杆倒伏,但因天气原因,无法施工修复造成,为确保村民人身安全,所以实施大路封锁,已防发生意外。通过与镇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联系,预计在本周日(8月1日)前土地能够干燥起来,能够支持器械恢复,为村民安全着想,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8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