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764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7-23
信件标题: 关于廉村镇桥陈村低保人口合理性咨询
信件内容: 作为外地拼搏的叶县人,对叶县的经济社会、人民生活十分关注。近来听闻叶县廉村镇桥陈村低保公示人员多有异议,有村民反映很多真正贫困人员得不到补贴,反而与村支书、村干部等亲近人员成为低保户。为维护我当风正气清的形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请求县委、县政府抽出时间能够弄清事实真相,公诸社会,提高我党形象。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该反映情况不属实。廉村镇桥陈村严格按照低保复核程序,经“四议两公开”后上报廉村镇民政所。下一步工作中,廉村镇人民政府将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及时为民排忧解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5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