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全省商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观摩组莅叶
发布时间:2020-01-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月2日上午,全省商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观摩组莅叶观摩。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延明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副市长刘文海,市商务局局长马丽,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自斌,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陪同调研。

        在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观摩组首先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产品情况介绍,观看集团公司宣传片,并参观控制中心和展厅,深入了解产品工艺、应用领域、市场份额、经营销售等情况。随后又到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参观尼龙纺丝的成丝、纺织、浸胶全流程生产线。

        张延明对平煤神马集团积极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提升企业活力、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助推中国尼龙城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商务部门承担着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贸合作的职责任务,在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提升商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服务高地、引资洼地、兴业福地,为推动我省营商环境进入全国先进行列作出商务系统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