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长徐延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2-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疫情图片_conew1.jpg

防控2_conew2.jpg


        2月5日上午,县长徐延杰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山,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安有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徐延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责无旁贷,集中精力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指示精神,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以最严格的措施,最科学的方法,坚定不移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健康,社会大局稳定。
        徐延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临一线,聚焦卡点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供应、市场保障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方法,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要深刻认识到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同时,既坚定打赢疫情的信心,又要坚定经济发展的信心。要统筹兼顾,提前谋划好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做足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通过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冲击与影响,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好中小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解除其后顾之忧,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相关部门要研究制定措施和意见,指导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