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省长尹弘来到这4所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复学对学校也是一场大考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章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尹弘来到这4所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复学对学校也是一场大考

尹弘来到这4所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复学对学校也是一场大考

3月2日上午,省长尹弘在郑州调研检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尹弘一行分别来到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省实验中学、省实验小学,实地察看从小学到高校的校园防控措施。

省实验小学的老师们正在与南阳黑虎庙小学视频连线,研讨“开学第一课”准备情况,尹弘通过视频亲切地跟大家打招呼,他说,在疫情影响下,扎实做好复学工作,对学校也是一场大考。要审慎研判开学时间,及时回应社会关注。要利用好抗疫阻击战这本活生生的“教材”,提升学生公共卫生理念,带领他们认识科学,认识社会主义制度,认识我们这个国家,真正与祖国一起成长。尹弘还特意叮嘱,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注关怀贫困地区、城市低收入群体等困难家庭子女,理解和鼓励他们,保障好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文/李鹏 图/杜小伟)